自由活動^^

和九桃他們 1 起晃



阿郁和九桃



我和九桃



張思敏



宝宝



阿樓,涵涵,色姐姐



我們第 4 組

因為我在拍

所以沒我



有我了

誰不見了(?)

發生暴動了

阿郁和宝宝在打架(?)



掐你



倒在地上



色姐姐和宝宝

原本有拍到

阿郁的錢掉滿地,

跪下來檢

宝宝在旁邊

好像阿郁跪宝宝

的照片

但是阿郁威脅我把他刪了

(泣ˊˋ)



跳舞??還是打架阿??



ㄆㄆ~阿郁笑啥?!



色姐姐和宝宝



ㄆㄆ



比腕力



拉手



阿郁挑釁

實際上是阿郁說他要打牆壁



蘆薈,口 i 捏^^

之後

我們去

921地震教育園區



這操場,

跑起來應該

蠻有F E E L (有拼錯嗎??)



模型不錯^^



媽芽= 口 =



這在路邊看到的~

原本是921

但是太寬了

所以只有9

後來都沒拍照

喔喔~

要吃飯時拍了 1 張



櫻花

後來,小和又遭阿郁凌虐

有拍到

但是最後刪了~

太可怕了= =

我連飯店都沒拍ˊˋ

吃完飯後

當然有晚會

大家都 1 直尖叫

也有有趣的口號

別班都哭的西哩花啦

我們班還 1 直笑

要圍 1 圈時,

我們班還圍 3 圈

被老師罵死

最後老師要每個人抱他 1 下

回飯店時,

我們先玩大老二ˋ

吃零食

要去洗澡了

色姐姐居然把我內褲丟到馬桶裡

裡面有我的尿ㄝ

我就把他內衣丟馬桶裡

真是的......

我內褲都濕了

他就借我 1 條

他居然帶了 5 條= =

要睡覺時

我和宝宝睡

大家又講鬼故事

宝宝怕死了

他就先睡了

樓佳宣跑去和宝宝睡

我們繼續看電視

看危險心靈

我也和涵涵睡了

樓佔了我的床ˋ˙ˊ

色姐姐和阿郁乾脆睡地上

繼續看電視

1:00我就睡了捏^^

(請看下 1 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澤野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