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去9族文化村了ˇ\

歐耶> <


因為阿郁想玩海盜船

我們第 4 組就變成

4-1 和 4-2 了

4-1 有我,宝宝,涵涵,阿樓

4-2 有阿郁,色姐姐

4-1遇到九桃那組

之後就 1 直 1 起行動

4-2亂跑

我們先玩了

UFO

排隊ˋ中





UFO好高



打電話給李政勳他們那組

就 1 起走

變成 3 祖 1 起


我們去坐了纜車





在纜車上拍UFO



經過別的纜車

就和他們比中指 凸= 0 =凸





別人在座幽浮

後來還完了

夏威夷巨浪......等等

沿路拍了

櫻花














要去吃飯了

好像是拍公主小妹的地方

我還以為他們去緬甸拍的勒

















蠻漂亮的

後來和李政勳,九桃

我們 3 組 1 起走

去玩加勒比海

排隊的時候 1 直有人差對

宝宝和小和就發飆

還有人說他上去找朋友,

找完之後居然就坐在那

之後被我們感下來

我和宝宝,元元玩火影大結集5

連線的

加勒比海我們完了 2 次

真的很好玩

中間都沒照相

要走了

真捨布的ˊˋ

(晚上)

在車上我們還有唱歌~

我被老師逼唱 1 首

我就選ALIN的失戀無罪

好顯不難聽

不然就要被丟東西了

家栴唱的超讚

可以參加超級星光大道了

強攸

佩服×1000



我們就要畢業了

雖然很捨不得......

但我們要把握最後幾個月的相處時間

嗚嗚嗚~

好想哭喔 T ^ T

這 3 集

是我的回憶了

ㄆㄆ

好爛的結尾

不然

貼上 2 個我們班男生被凌虐的照片好了



60412被雷敏榮凌虐



剛剛看過的

小和被恐龍凌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澤野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