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阿阿阿阿(大叫)


可惡的●立!

我就直說了!



3立居然不給我播家教了(大叫)



3立你們根本沒有顧慮到觀眾的權利!

電視台了不起阿?

說什麼沒買到後面的版權,

錢多還可以去錄偶像劇,

就沒錢買版權嗎?



打電話去只說很抱歉,

抱歉就有用阿?

他們到底知不知道

每天有多少人都在等5點的家教?



播啥 通●王 ?

演幾百年了!

(印象中我1年級就有了)

劇情是還好,

但是…

話那麼醜也可以動畫化,

不怕全國人民眼瞎阿(誤)

連我畫的都比 通●王 好看(怒)



難道…

3立跟69君有仇恨媽(驚!!)

每次播到 幻術vs幻術 就不播了(嘎阿阿)

(別人說的↑XD)




還是…

後面的帥哥版權比較貴(誤)

噢不!我要看牛郎漫畫菈(歐)

(注:    ↑家教

不是我說的,不要打我 呀阿阿阿)



我們在3立的討論版已經抗議了,

但是客服人員好像沒在管,

那客服人員是幹啥的?

在那裡睡覺也有薪水可以拿阿(?)



原本想說好不容易發現早上7點有重播了

(星期2發現的XD)

結果星期4就演 通●王 了!



原本想說演到霧了,

歐買尬,我的(?)69君阿(抱頭)

才出來一下下就沒了!



看到不播家教的時候,

差點就要飆淚了(喂)



總之,

大家來抗議哵!

他們的電話:

(02)87928888

打去抗議哵(指<指哪?



3立家教討論版

去連署抗議哵(指)



e-mail:

87928888@mail.sanlih.com.tw 

寄信抗議哵(指)



地址:

台北市內湖路舊宗路1段159號

去靜坐抗議哵(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澤野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