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後面那句請無視xD

好久沒發文的我終於打了篇廢文這樣(笑

唔呀唔呀xD

俺要段考了,

所以最近都在讀書(眾毆)所以都沒發文(裝乖xD

但俺倒是還有碰電腦(笑

俺週考倒是很爛......

全班才45個人我居然可以37 冏

我腦殘噎我......

虧我主科考不錯的說xD(激誤)

 

昨天俺叫我同學幫我畫方印xD(←幼稚

結果他居然叫我什麼墨村鳳梨!!!!!

他還在那笑xD

笑點在哪xD

 

是說俺的SAI上星期就過期了xD

不過他居然還活著(激誤)

那試用期是怎樣xDDDDDDD??

 

最近只有話一張圖xD

不過是手繪的

而且俺昨天吃早餐的時候把布丁用在上面了 冏+

好腦殘噢!!!!!(喊

至少俺已經給他掃描過了xD

不過那鉛筆稿是要給同學的怎麼辦(抱頭竄

他居然叫我描一次   冏+

還是鼠繪好......不用用到不清(遠望

(謎:這不是重點啦!!!而且布丁是你自己的問題吧!!!

重點是俺最近大概會給他完稿起來這樣xD

還是用俺的SAI描線&上色xD

 

OP5和ED9真是好聽到一個爆炸///

OP:

不過6996是怎麼回事(怒

地雷呀地雷!!!!!!!(是官配就沒辦法了  冏

團子眉的戲(?)份倒是很多xD

俺家(?)骸桑才出來一秒(淚奔

而且還是俺的大雷6996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喊

不知道   就是對可拉以外的正常向有偏見

可拉終於出來了喔呀喔呀ヽ(´∀ ` )ノ(扭///

ED:

1827最近越來越強盛了(握拳

ED讓我很滿意的地方就是沒有6996啦啦啦(灑花

骸殿也好帥噢噢噢噢噢噢♥(大心

真正的大心♥

唔喔唔喔xD

還有ED9的真相噢噢xD

請看   →  

是夜姊(?)她畫了我才發現的(←遲鈍

俺有空再把圖截一截哵(汗

 

好了(?)

俺有空在發文哵(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澤野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