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沒什麼靈感發文   冏+


段考中於去死了(嘆...

俺還是考的很爛阿阿阿阿阿(喊

居然是36名 冏+

數學還不及格阿阿阿!!!!

 

無言了...

 

俺最近都泡在台論裡xD

我得承認我的哭點的確很詭異-///口-

 

圖也沒靈感(畫圈圈

上次那張畫一半的96妹也懶的畫了

是說我的SAI不能開SAI檔

只能開點陣圖Q口Q

是因為過期了嗎(?)

之前明明還好好的(哭奔

這要我怎麼用!!!(?)

這樣圖層要我怎麼存xD

再開的時候會全部何在一起噎

 

唉唉......

最近都只有塗鴉xD

都是段考的時候畫的(不乖

很醜(?)所以不能貼這樣

 

這是垃圾文......

靈感大神就救我阿阿阿阿(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澤野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