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n ! ! 

【壹】傳給十人

壹: 小黑

貳: 派大欣
參: 小紅
肆: 棒笨
伍: 扶肉
陸: 老公
柒: 羽楓
捌: 小楓
玖: 滋宝
拾: 雅宝

不要恨我真的不要恨我這是規定我也是不得已的...
1.照內心想法打
2.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  你不男也不女不要不爽了xD

你覺得〔貳〕如何?
→  大罡咩♥(鼻血
你覺得〔參〕如何?
→  好髒xD(喂)果然是師父:)))
你覺得〔肆〕如何?
→  乖孩子
你覺得〔伍〕如何?
→  山獄很萌欸真是不懂=3=
你覺得〔陸〕如何?
→  好正xDDD
你覺得〔柒〕如何?
→  一點都不乖(笑
你覺得〔捌〕如何?
→  資優生+正咩:)))
你覺得〔玖〕如何?
→  正妹x1
你覺得〔拾〕如何?
→  正妹一枚:)))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 浣熊熊(為什麼要疊字xD
2:她是你的寶貝嗎? ★: 是阿是阿: " )
3:妳認識他多久? ★: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正(拇指
5:對她說一句話? ★: 呃...這個嘛xD....(喂
(貳)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省略xD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沒錯沒錯ˇ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威: " )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6918大好♥(毆飛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冏 我不是那種人...
(參)感情
1:妳有情人嗎? ★: 有威:)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CWT...(什麼阿(毆飛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老公有ˇ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省略xD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到死(不明)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 鳳梨(私心)   巧克力 生魚片
2:妳最愛喝的飲料? ★: 鳳梨汁ˇ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不錯:))
4:愛吃烤肉嗎? ★: 普通ˊˇˋ
5:愛吃火鍋嗎? ★: 同上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 田徑 游泳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愛是沒有理由的(你去死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省略ˇ
4:妳最喜歡做的事? ★: 在家腐 跟電腦培養感情
5:妳喜歡跑步嗎? ★: 喜歡:)))  (跑的慢的人 丟臉死了xD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家教!!!!!   少陰!!!!!   涼宮!!!!!   火影!!!!!
2:接上題,為啥喜歡?★: 腐&萌  ˊˇˋ
3:即時通幾號?★: sw_1217sw   大家快加吧xD
4:最愛誰? ★: 骸殿ˇ
5:是男的還是女的? ★: 男人ˊ///口ˋ
6:有老公嗎? ★: 有威:))
7:有老婆嗎? ★: 恭彌彌算嗎xDDD(毆飛)   雖然他跟種馬私奔去了(死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不一定ˊˇˋ
9:戀愛感覺好嗎? ★: 估的ˇ(good     xD)

10:鞋子穿幾號? ★: 24.5   :)


゚・*:.。. .。.:*・゚・*:.。. .。.:*・゚・*:.。. .。.:*・   叫我分隔線   ゚・*:.。. .。.:*・゚・*:.。. .。.:*・゚・*:.。. .。.:*・

Q口Q

是說恭彌彌不要我去跟種馬私奔了(蹲角落

硍我絕望了(劃圈圈)他寧願要大哥也不要我Q口QQQ (泣

恭彌彌快回來我身邊阿阿阿阿阿(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澤野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