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驚覺(?)為何啾呆咩要一直說我是變態=..=(茶

星期二上電腦課前仔細想想了我喜歡的類型...

才發現一件糟糕(?)的事囧!

......

我喜歡的不是變態就是有奇怪笑容的人.....(何

首先//



★家教      骸桑、白蘭

這兩人毫無置疑的是變態沒錯...(黑臉

(是說這張白蘭崩了 但是骸桑好嫵媚-///口-)







★火影      祭

都嘛是扶肉雅說的囧

他的笑容那麼萌哪裡變態!!!!







★金弦      柚木少爺

好吧...我承認他很腹黑...

跟腹黑山 & 里蹦有的拼(何







★黑執      塞巴斯欽

毫無置疑...







★犬夜叉      彌勒

...媽呀我怎麼會喜歡這種變態法師囧+

其實我還喜歡蛇骨//(掩面

阿我懶的找圖了xD(去死啦你






★Tsubasa      法伊

這...他算嗎囧







大概就這樣了...

我也不知道位何我都喜歡些變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澤野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