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公告

2012/01/13

1178048067.gif這裡大概要荒廢了狗咩捏大家20090708122459642.gif

1178048093.gif最近的更新都在天空1178048106.gif

1178048066.gif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有空這裡還是會更新的1178048104.gif
-----------------------------------------------------------------------------------------------------------------
1178064329.gif管理人雖然久久不發文、但她其實活的很好4a8ff3e1f2fa9.png(死了算了)
1178071933.gif各位不用擔心我 4a8ff3fc7f42a.png 4a8ff40c3e8d9.png哪天我爽就會出現了66216.bmp(ㄇㄉ 

1178048090.gif第一篇為置頂文、最新文章請下拉至第1178048077.gif




首先先對不起大家(??

是說我上次發文居然是去年12/13facial72.gif

辦了噗浪都懶了(欸

但是我還是要叫大家快去辦4a8ff3fc7f42a.png (欠揍
而且為何書展都過這麼久了   我才在發戰利4a344f7165e19.jpg


人家(淦)我去最後一天(02/01)

而且剛進去人超少的www(雖然最後人很多4a93b7961a87e.png

這次我居然只花了1801!!!真是神蹟!!!!!!!!!!3381772090_afd67f77eb_o.gif (啥

不過接下來還有CWT我的錢包要扁了facial72.gif






接下來(?)是戰利↓↓



★就這樣一袋居然也有5公斤    是要重死老娘1096935128.gif (吐血??????

2010書展>>>>

 






★內容物(??

 






-----------------------普威爾-----------------------

說實在的,普威爾我也只有要買K-ON的東西而已4a6705ee27a26.png (好爛

而且因為去年人很多 所以我第一個就衝普威爾(←呆子

害我這次沒去木棉花AWAAAA(死

我要風紀T-shirt拉媽的1096935128.gif(吐血再次?????





★K-ON透明袋



是說這超好用的www4a6705f8693db.png 只是角角(?)馬上就破了!!!!!(喊






★雙層L夾

整個打開的樣子↓



是說每次買L夾我都不用…去年的連開都沒開facial72.gif(突然發現






★大扇

 

是說Yui你已經騎到Mio身上了吧4a93b8fcadfc3.png (何

唯澪GJ!!!!!!!!!!!!! 4acc6fac221a1.png 4a8ff40c3e8d9.png032.gif (雖然我是澪梓派AWA       ←無節操自重不能

大小姐你在後面看的很爽吧4a7f6bae64a03.png (無誤



Mio嬌羞wwww4aa10f8c28b6a.png (ㄗㄓ






★Mio胸章



我只想說好貴4b2b59b3f1829.jpg (???



-----------------------尖端-----------------------


買了一堆少女漫嘿嘿4aae1027ac734.png(啥鬼

我愛克彌wwwwwwww 4ab344911ac7d.jpg 4ab344911ac7d.jpg4ab344911ac7d.jpg4ab344911ac7d.jpg(靠腰XDDDDD

為了克彌買了巧克力波斯菊XDDDDD

然後紳士同盟只買第10是因為11我有了(?

上次去紀伊國看到『豪華特裝版』(?)就買了w

為了種村的彩搞撲克牌4532.bmp (什麼臉









★這次的贈品




然後那個紅白組的明信片+杯墊(那是杯墊沒錯吧

我比較想要另一組阿494.gif (狂哭

另一組似乎都是輕小說(???

不過有抽到櫻姬就好w

這張圖(明信片)我一直覺得很情色(???

櫻姬就是很ㄕㄡˋ的臉阿(什麼鬼XDDDD

是說我愛槐4ab344911ac7d.jpg4ab344911ac7d.jpg4ab344911ac7d.jpg(靠腰你啥都愛



是小颯w不過它幹啥給那麼多張???????(沒誤





-----------------------KT-----------------------





★黑執透明海報



耶耶女裝謝爾www(心

我要貼在天花板上4ae45f317d646.gif (大概吧






★家教透明海報



是說我覺得這圖一直重複被做成周邊AWA(沒誤

我悠遊卡、資料夾都是這系列骸雲20090708122505370.gif (??

扶肉雅她還有這系列的徽章+記事本(?)這樣…(默

我只能說代理商拜託多買些圖吧(???????






★女裝謝爾胸章



嬌羞wwww4a63caeb05adc.gif

謝爾無庸置疑是極品4a63caeb05adc.gif4a63caeb05adc.gif4a63caeb05adc.gif4a63caeb05adc.gif4a63caeb05adc.gifw






★黑執大紙袋



賽謝4acc6fac221a1.png 而且還有手銬好棒wfacial55.jpg

陪我奮戰(?)一天的袋子。(啥



-----------------------東立-----------------------



去東立的目標當然只有家教(?)w4532.bmp (欸XD





白花花好帥www(ㄗㄓ

25的封面還是沒出現骸桑機可修 天野媽不要忽視他14aa7f0deb8711.gif(←?






不過這張扉頁出現骸桑兩次呦www(開心?????



 


恭彌那麼小是怎樣4aae108210cfe.png ....(死




-----------------------其他(?)
-----------------------



★專刊




跟往常一樣拿了一堆w

K-ON似乎紅起來了我很開心14a100c12759dd.gif






★?

 

這…似乎是去年的戰利(吧






★小受賣給我的

 

如題(????

是小受賣給我的XDD

她去書展就只買了這個還賣給我…4.bmp(啥臉

反正我賺到?????原價199他賣我1004a8ff3fc7f42a.png





總覺得買的不夠多XD(汗

反正CWT會敗很多(大概

壓歲錢也要抽了…(默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颯*澤野祭 的頭像
颯*澤野祭

自己嫌惡

颯*澤野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最深最寒冷的冬季
  • k-on紅起來不開心啊啊
    一堆廚我要哭了

    今天我又進了一堆K-on的東西
    卡片收納夾超薄的 裝一組卡片就滿了(雖小臉
    90元好貴
    資料夾我是買藍色的
    花錢花得很開心(失控了
  • /題外/
    上次去animate(好像拼錯????
    看到K-ON的吊飾就買了結果超貴!!!!!!!
    一個200而且超小(活該
    我還抽到小和A__A我要Mio拉(重點錯


    不紅好像也不錯(突然覺得
    買東西都沒人搶W

    颯*澤野祭 於 2010/02/18 19:53 回覆

  • 最深最寒冷的冬季
  • 剛剛突然發現電是要播K-ON了(雖小臉
    完蛋了!!
    不要步上涼宮的後塵啊啊(抱頭
  • 我之前有發現XDD
    不過我不敢看中配AWAAAA(沒誤
    但還是會看w(啥

    颯*澤野祭 於 2010/02/19 20: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