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又打去抗議了xD

這次是台視噢(謎:有啥好炫燿的xD)



昨天放颱風假(?)

結果俺就忘記要看家教了......(淚奔

只看到後半段 風太的那裡xD(謎:呆子....

唔喔喔xD(鼻血鼻血阿!!!

我的(眾毆)骸大人才剛出來噎噎噎噎噎(力指

之前3立也是....

骸殿出來一下下就不演了(泣.....

俺的腦內小劇場(這啥<爆

原來台視和3立都和俺的(眾毆)骸大人為敵阿*_

看帥哥不順嗎嗎嗎嗎(回音

俺(冏+)的骸大人好口憐哪(裝口愛(眾毆

 

所以.....クフフ(眾毆

俺又打去抗議拉哈哈(叉腰

但是......沒想到......

台視他們不像3立那樣,

有客服直接幫你回覆!!

他們的語音叫你自己留言的啦啦啦啦(抱頭喊

但我還是留了(嘆

接下來是和玥亞姊節(?)的對話xD

 

玥亞: 台視怎麼了XD
◦°†腐ܤ梨†°◦: 他不播家教了T口T(淚奔
玥亞: !!!!!!!!!!!
玥亞: 為什麼?!!
◦°†腐ܤ梨†°◦: 啊災  冏+++
◦°†腐ܤ梨†°◦: 俺要打去了  等等噢xD
玥亞: XDDDD
玥亞: EO3JI32U04CJ84
玥亞: 給我電話
玥亞: 我也要打
◦°†腐ܤ梨†°◦: 0800011515
◦°†腐ܤ梨†°◦: xD
玥亞: 你要怎麼說?XD
◦°†腐ܤ梨†°◦: 我就問......
◦°†腐ܤ梨†°◦: 你們幹啥不播家教       之類的
玥亞: XDDDDDDDDDDDDDDD
玥亞: 你真的這樣問囧
◦°†腐ܤ梨†°◦: 那你要說啥      冏ˇ
玥亞: 你打了嘛
◦°†腐ܤ梨†°◦: 等等
◦°†腐ܤ梨†°◦: 靠!!!!!!!
◦°†腐ܤ梨†°◦: 掛我電話!!!!!!!!!
◦°†腐ܤ梨†°◦: 不不不
◦°†腐ܤ梨†°◦: 他是說.....
◦°†腐ܤ梨†°◦: 嗶-----    聲後留下您的意見
◦°†腐ܤ梨†°◦: 靠腰!!!!!!爛炸了!!!!!
玥亞: 囧
◦°†腐ܤ梨†°◦: 連死3立都比他們好
◦°†腐ܤ梨†°◦: 好!!那我就來留意見
玥亞: XDDDDD
◦°†腐ܤ梨†°◦: 我留了   冏+++
◦°†腐ܤ梨†°◦: 我說:
◦°†腐ܤ梨†°◦: 你們位什麼不播家教要改播什麼獵人???
◦°†腐ܤ梨†°◦: 你們這樣實在很奇怪
◦°†腐ܤ梨†°◦: 也至少把家教播完再播獵人嘛!!!!
玥亞: 對嗎!!!!!!!!!!!!!!
◦°†腐ܤ梨†°◦: 而且你們用留言的實在很沒效率
◦°†腐ܤ梨†°◦: 你們聽了流言也不會給我們回復阿
◦°†腐ܤ梨†°◦:     留言
◦°†腐ܤ梨†°◦: 這樣有什麼用!!!
◦°†腐ܤ梨†°◦: --------完畢-------
玥亞: 挖喔XDDDDDDDDDDDDDDDDDDD
玥亞: 好厲害!!
◦°†腐ܤ梨†°◦: 我還要再打一次!!!!!!!!(怒吼
◦°†腐ܤ梨†°◦: 我只講了一句就辭窮了........
◦°†腐ܤ梨†°◦: 你們用留言的方式有什麼用!!!!
◦°†腐ܤ梨†°◦: 你們聽了留言有不會給我們回復阿
◦°†腐ܤ梨†°◦:       也
◦°†腐ܤ梨†°◦: 你們到底會不會處理問題我們也不知道!!!
◦°†腐ܤ梨†°◦: ------完畢-----
◦°†腐ܤ梨†°◦: 等我溫完書我還樣打=皿=
◦°†腐ܤ梨†°◦: 我要先寫好草稿!!!!!!!!
玥亞: XDDDDDDDDDDDDDDDDDDDD
◦°†腐ܤ梨†°◦: 啊勒阿勒xD(?)
◦°†腐ܤ梨†°◦: 我要寄信去台視了阿阿阿!!!(喊

 

接下來來看我寄去的信哵(嘆

請於下方提供您的意見:
主 題

內 容

大家都去寄哵.....(嘆

♨台視意見箱

有控也多去看看咱(?)台視的節目表.....

♨台視一週節目表

俺的心情很低落ˊ口ˋ

快飆淚了xD(紅:淚腺發達拉拉拉xD

♨文後廢言

俺剪了顆鳳梨頭xD

但......俺原本的頭是6合1(?)噎xD

這樣一剪短就只剩3合1了 冏+

算了!反正鳳梨葉我很滿意xD

話說,鳳梨葉是我自己剪的噎xD(狂笑

(謎:所以你都是在說自己有多強拉xD)

 

還有xD

俺週考數學考100噎噎噎噎(燦笑

雖然是出乎意料的簡單......

國語也是xD

原本可以100的 冏+

好啦!我知道我畫卡畫的很爛....

 

再來,

星期天讓我很感動(屁勒!!

俺在看O影忍者(疾風傳)的時候xD

裡面有一句說:XXXXXXX化的木葉XXXXX

我狂笑了很久噎xD(笑點在哪.....??

後來演的電玩O打

他一直說FF7(?)跟FF沒關連啦.....

俺的腦內還是會轉化成FF(笑

噢不!!我的腦袋阿阿阿阿(抱頭喊

(謎:這有啥好感動的....

俺:反正我的哭點和笑點都很奇怪可以了哵!!

 

最後: )

少根筋的人應該才沒發現,

我改版面了哵xD(笑

而且標題圖和繼續閱讀都改成我自己做的圖了(汗

看到標題圖不要以為進了色情網站噢xD(夠了你!!

 

好了(?)

俺週考還有好幾科要奮鬥呢!!

已經破了我的例,

整整1個禮拜以上沒發文了呢xD

等週考結束,就可以癱瘓(腐敗?!)1個禮拜了 哇哈哈(叉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颯*澤野祭 的頭像
颯*澤野祭

自己嫌惡

颯*澤野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