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超久沒發文可以拖我去打^q^/(表錯情


*段考地域脫出4ae45f317d646.gif

*某人害我CWT25遊記一直不能發(瞪

 快給我照片啦4aae108210cfe.png

*我想出リン啦Q___Q

*錢包空。

*萌上鏡臨4acc6fac221a1.png

*才四月就在預定CWT25的本了(掩面

 去死吧我4323.bmp

*愚人節太棒了阿哈哈哈哈(被騙意味

*咩樂臉書掰掰66216.bmp (欸

*段考考那麼爛金錢支援大概沒了4a6705ebef601.png (嘆

 國74/數75/英89/理42/歷76/地72/公85

 我期待加全好了4a93b7961a87e.png

*NDS戀愛養成遊戲Love Plus中毒

 我女朋友是傲嬌學妹4a8ff3fc7f42a.png 4a8ff40c3e8d9.png (???

*K-ON中配真的好可怕4a344f7165e19.jpg

 大家不要看4532.bmp (表錯情再次

*妹控/長髮控   確定(蓋章???

*死班導叫我清乾淨我的書包4aae108210cfe.png

 我才不要勒勒勒勒勒4aae1027ac734.png (欠揍

 相機沒電改天補照。

*同學生日↓↓

 對了前面那是我書包被切了(???




 向日葵欸超歡樂4ae83062707a1.jpg w(咦
 
 是說李其諭臉好紅XDDD





待補(??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颯*澤野祭 的頭像
颯*澤野祭

自己嫌惡

颯*澤野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