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真滴粉機掰...

想必...
每個同學都會覺得...
雷小姐...
敏容(604××)

真塔粉機車...
又很會耍╔大小姐脾氣╗
有一件事...
發生叻粉久

604塔同學都知道
我讀書課塔海報粉漂亮吧
(我是╔會笑的陽光╗那組)

其實...
那張海報是我和吳映萱...
星期天做塔~

原本那張
早就被雷敏容
╔給毀叻╗ˇ
但是...
雷敏容不但沒有道歉...
還不負責任...
我們討論假日要來我家做海報...
╔熱心╗塔吳小姐(映萱)
馬上答應叻
但是╔機車╗塔雷小姐
馬上就說
╔我沒空啊!!!╗

內心塔os   :啥?你當我大閒人啊!!
幹你老木!!我可沒那個美國時間陪你浩
我沒揍你就不錯叻ˇ
妳還在那你嘻皮笑臉?!

沒辦法...
吳小姐只好來我家叻ˇ

最後...
終於作好叻ˇ

嗯嗯嗯...
還蠻漂亮塔ㄇ!!

如果你不相信...
我有拍下照片喔

我強唄!!

(新塔海報~
                                                                                                 我要照吳小姐
                                                                                                 他不給我照!!
                                                                                                 還是被我照到叻ˇ)


(舊海報~
                                                                                              真塔粉醜
                                                                                              雷小姐塔傑作
                                                                                              有看到亂塗鴉嗎??)

如此可見...他有多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澤野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