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靖佳 "鞋" 姐

聊了一下ˇ



他是崇光美術班的,要考的人看看芭ˇ


♂★☆思寧☆★♀: 地達羅很帥
♂★☆思寧☆★♀: > / / / <
佳 邱: 恩
佳 邱: 窩超喜歡ㄉ
♂★☆思寧☆★♀: 對壓> <
♂★☆思寧☆★♀: 對了
佳 邱: ?
♂★☆思寧☆★♀: 你是讀五峰還是崇光??
佳 邱: 崇光
♂★☆思寧☆★♀: 耶
♂★☆思寧☆★♀: 太好了><
佳 邱: ?
♂★☆思寧☆★♀: 我要去讀> <
佳 邱: 音樂?雸是美術
佳 邱:    還
♂★☆思寧☆★♀: 美術壓
♂★☆思寧☆★♀: 那你勒??
佳 邱: 恩
佳 邱: 美術
♂★☆思寧☆★♀: ㄎㄎ
佳 邱: 要考試......
♂★☆思寧☆★♀: 對壓
♂★☆思寧☆★♀: 很難ㄇ??
佳 邱: 有點
佳 邱: 有300ㄍ人去考
♂★☆思寧☆★♀: 嗄
佳 邱: 只錄取30人
♂★☆思寧☆★♀: 那我搞不好不行 T _ T
佳 邱: 烤音樂班也很難
佳 邱: 500ㄍ人
♂★☆思寧☆★♀: 芽芽
佳 邱: 錄取60人
♂★☆思寧☆★♀: > 0 <
佳 邱: 加油卑"
♂★☆思寧☆★♀: 恩恩
♂★☆思寧☆★♀: 訴妙怎麼考??
♂★☆思寧☆★♀: 素描
佳 邱: 尼有到外面補畫畫咪?
佳 邱: 很多東西
♂★☆思寧☆★♀: 妹吽
♂★☆思寧☆★♀: 油
佳 邱: 教尼把她樺下來
♂★☆思寧☆★♀: 我阿罵交
♂★☆思寧☆★♀: 喔喔
佳 邱: 窩建議尼去學一下
♂★☆思寧☆★♀: 恩恩
佳 邱: 毀比較好
♂★☆思寧☆★♀: 謝謝你 T ˇ T
♂★☆思寧☆★♀: 寶貴> ˇ <
佳 邱: 因該事5月要考八
♂★☆思寧☆★♀: 是喔
佳 邱: 恩
♂★☆思寧☆★♀: ㄆ
佳 邱: 還有
♂★☆思寧☆★♀: 恩恩ˋ
佳 邱: 尼痕有想像力
♂★☆思寧☆★♀: 恩恩
佳 邱: 可能會考創意
♂★☆思寧☆★♀: 對壓
♂★☆思寧☆★♀: 我媽學生有趣考過
佳 邱: 雖然窩ㄇ上次考沒有考
♂★☆思寧☆★♀: 恩恩
佳 邱: 對ㄌ
佳 邱: 偶可能創意考的適用寫的
佳 邱: 有
♂★☆思寧☆★♀: 啊= 口=
佳 邱: 最好不要有空格
♂★☆思寧☆★♀: 怎......寫???
佳 邱: 想上次我考ㄉ
佳 邱: 她說
佳 邱: 用一ㄍ寶特瓶可以做哪些東西
♂★☆思寧☆★♀: ㄆㄆ
♂★☆思寧☆★♀: 花瓶
佳 邱: 要寫出25ㄍ
佳 邱: 寶特瓶
♂★☆思寧☆★♀: 好男喔
♂★☆思寧☆★♀: 難
佳 邱: 妳媽學生有趣考過
佳 邱:
佳 邱: 那之後勒
♂★☆思寧☆★♀: 沒考上
♂★☆思寧☆★♀: 我媽學生學大提的
佳 邱: 尼知道她平均幾分
♂★☆思寧☆★♀: 他應該考音樂
♂★☆思寧☆★♀: 不知捏
佳 邱: 恩
佳 邱: 如果說
佳 邱: 尼趕變心意要去考音樂
♂★☆思寧☆★♀: 恩ˋ
佳 邱: 那尼覺對ㄆ要去考鋼琴
佳 邱: 鋼琴超男考
♂★☆思寧☆★♀: 是喔
♂★☆思寧☆★♀: 哪個比較簡單 :
佳 邱: 尼有學過樂理咪?
佳 邱: 唱歌
♂★☆思寧☆★♀: 1俺
♂★☆思寧☆★♀: 點
♂★☆思寧☆★♀: 有
佳 邱: 恩
♂★☆思寧☆★♀: 恩
佳 邱: 反正
佳 邱: 這ˊ陣子
佳 邱: 多話素描
佳 邱: 水彩
♂★☆思寧☆★♀: 恩恩
♂★☆思寧☆★♀: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佳 邱: 0v0"
♂★☆思寧☆★♀: = ˇ 日
♂★☆思寧☆★♀: 對了
♂★☆思寧☆★♀: 你是國幾???
佳 邱: 11111
佳 邱: 國一而已
♂★☆思寧☆★♀: 喔喔
♂★☆思寧☆★♀: 尼有Blog嗎??
佳 邱: 恩
♂★☆思寧☆★♀: 我要看 >ˇ<
佳 邱: 窩有2ㄍ
♂★☆思寧☆★♀: 是喔
佳 邱: 恩
♂★☆思寧☆★♀: 我有 8 個
♂★☆思寧☆★♀: 我同學有 10 個
佳 邱: = =
♂★☆思寧☆★♀: 嚇死人了
佳 邱: 我真正有再用2ㄍ
佳 邱: 其實有6ㄍ
佳 邱: http://www.wretch.cc/blog/ice0640
♂★☆思寧☆★♀: 我真的再用的只有 2 個
佳 邱: http://www.wretch.cc/blog/je960831an
♂★☆思寧☆★♀: http://blog.pixnet.net/s97122340
佳 邱: http://www.wretch.cc/blog/ice0640試窩剛建立ㄉ
佳 邱: 幫窩灌ㄍ水水ㄆ?
佳 邱: ︿ ︿"
♂★☆思寧☆★♀: 恩恩
佳 邱: 3Q
佳 邱 已經離線了。(2008/2/23 下午 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澤野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