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1.

話說XX日,忍者們乘坐的XX號客輪即將撞上冰山...

船長:各位 船快沉拉!!!趕快跳近海裡呀!!!

可是...卻沒任何人理他....

船長:沒人理我!!!只好用殺手招拉!!!

砰!!!!船長把鼬給踢下水了

船長:佐助!!!你哥在下面!!!

佐助:我要為爸媽報仇....

砰!佐助跳下水了...

船長:小櫻!!!佐助跳下水了!!!

小櫻:佐助!!!我來了!!!

砰!小櫻跳下水了...

井野:我不會把佐助讓給你的!!!寬額頭!....

砰!井野跳下水了...

船長:鳴人!!!小櫻跳下水了!!!

鳴人:不要呀!!!小櫻!!!

砰!鳴人跳下水了...

船長:鹿丸!!!井野跳下水了!

鹿丸:哎~~~女人真麻煩~~~

砰!鹿丸跳下水了...

船長:雛田!鳴人跳下水了!

雛田:鳴~~~鳴人,我~~我一直是有話直說的,這就是我的忍道~~~

砰!雛田跳了下去~~~

船長:手鞠!鹿丸跳下去了!

手鞠:混蛋!又要認輸吧!

砰!手鞠跳了下去~~~

船長:寧次!雛田跳下去了!

寧次:我只能保護宗家的人~~~這就是命運~~

砰!寧次跳了下去~~~~

船長:天天!寧次跳下去了!

天天:寧次!!!!!!

砰!天天跳了下去~~~

還有一群人怎麼辦?....

船長:我愛羅,你想得到愛嗎?那就跳吧。

我愛羅:為了愛,我跳。

砰!我愛羅跳了下去~~~

船長:堪九郎,我愛羅說你跳下去他就聽你的。

堪九郎:臭小子!我要讓你聽我的!

砰!堪九郎跳了下去~~~~~

船長:小李,小櫻她喜歡跳水的男生~~

小李:小櫻!我要為你燃燒青春!!

砰!小李跳了下去~~~~~

船長:阿凱,小李他跳下去了!!

阿凱:哇~~~~我的愛徒小李!!!!

砰!阿凱跳了下去~~~~~

船長:卡卡西,你的"親熱天堂"掉到水裡了~~~~

卡卡西:我才剛買我還沒看耶~~~~~~~

砰!卡卡西跳了下去~~~~~

船長:丁次,下面有好多好吃的魚喔! ~~

丁次:肉、肉,我要吃肉!~~~~~

砰!丁次跳了下去~~~~~

船長:自來也!下面有好多漂亮妹妹哦!

自來也:小姐們!我來啦!

砰~自來也跳了下去~~~~

船長:大蛇丸,佐助說你跳水他就當你的容器。

大蛇丸:嘿嘿嘿~~佐助你的身體我要定了~~~

砰!大蛇丸跳了下去~~~~

船長:哇塞!下面的賭場真大耶!

綱手:在哪呀??

砰!綱手跳了下去~~~~~

船長:總算跳完了~~~~~~~啊!!!還有我還沒跳!!

怎麼辦!!!!

誰來救我啊!!!!SOS!!!!!!!!!!!!


2.


聖誕老公公: 呵呵呵~ 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
鳴人: 給我讓大家認同我的存在的東西!
聖誕老公公: 我好像沒有耶...=.=


聖誕老公公: 呵呵呵~ 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啊?
佐助: (轉身就走) 超級大白痴
聖誕老公公: ...


聖誕老公公: 呵呵呵~ 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
小櫻: (內心又跑出來了) 給我能讓佐助迷上我的東西>.<
聖誕老公公: 有! 生髮劑...讓你的禿額頭【碰】(被小櫻打飛了)


聖誕老公公: 呵呵呵~ 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
卡卡西: ...
聖誕老公公: 大朋友你要什麼禮物?
卡卡西: ...
聖誕老公公: 大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
卡卡西: 你剛才有說話嗎?
聖誕老公公: (怒) 別以為我沒看過火影 看我的千年殺!
卡卡西: 《影分身》別學我的招數 看我的新忍術 木葉體術奧義 千年正面殺!
新聞報導指出: 有一名聖誕老公公陳屍在路肩 經過驗屍後 真的變成 "剩蛋" 老公公了!


聖誕老公公: 大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
阿凱: 讓我燃燒青春的火焰吧!
聖誕老公公: 好的!
阿凱: 阿~~! 燙阿! 不是幫我生火阿! 我生氣了 表連華~~~
新聞報導指出: 又有一名聖誕老公公遭到暗殺 目前只知道對方是用高度旋轉以頭著地的方式致人於死地!


聖誕老公公: 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
寧次: 一輩子當聖誕老公公是你的命運!
聖誕老公公: ...


聖誕老公公: 小朋友你要什麼禮...
我愛羅: 砂瀑送葬!
新聞報導指出: 又有一名聖誕老公公遭到暗殺 而且沒有任何的外傷 目前調查中.....


聖誕老公公: 小朋友 你要什麼禮物阿?
雛田: 我....我要....要那個.....個...
聖誕老公公: ...
雛田: 那個........個一.....一個...........
聖誕老公公: (走了)
雛田: 那個...個......


聖誕老公公: 大朋友 你要什麼禮物阿?
大蛇丸: 給我當我的容器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聖誕老公公: (乘著雪橇逃走了)


聖誕老公公: 小朋友 你要什麼禮物阿?
志乃: 在發禮物時 一定要有秩序 這就是規則!
聖誕老公公: .....


聖誕老公公:小朋友 你要什麼禮物阿?
鹿丸: 太麻煩了...
聖誕老公公: .....


聖誕老公公: 小朋友 你要什麼禮物阿?
丁次: 100包零食
聖誕老公公: 好的
丁次: (怒)給我過期的....看我的人肉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澤野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