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個別課老師好奇怪ˇ

星期六就要比賽了才跟我說要自己找伴奏O口O



◦°†*星期二

看到羽楓狀態才知道

電繪是明天比賽阿=口=(喊

惡補也來不及了...

因為本來就沒實力

加上規定要用PhotoImpact 8

不能用我的寶貝(?) S A I 就算了ˇ

PhotoImpact 居然還是 8 不是 1 2 冏+



◦°†*星期三

今天要比電繪呢=口=

小紅的老公玻璃喵(大概吧)也會去吧(我猜的

等兄弟(?)整理完她東西就奔去了

兄弟是查資料比賽呢...

我還要回來練樂團所以就懶的整理了(懶人!!

結果玻璃喵真的就坐在我左邊=口=!!!!

壓力整個很大欸(何

然後那敗呎比賽的敗呎題目是:

『救救地球』(之類的)

大家都傻眼了xDDDD

然後我右邊那個人好讓我傻眼

因為公佈題目是用某軟體做的像平面設計的海報那樣(好長一句

所以有背景(好短xD

右邊那個人還以為要做的跟上面一模一樣xDDDD(噴笑(沒禮貌

她轉過來看到我畫的整個下一大跳

說不定是因為太醜了....

總之我再畫的時候有一個念頭

就是想拍玻璃喵的肩問他是不是玻璃喵xD

但我怕認錯所以就沒有

雖然我寒假英文營吃午餐的時候就發現了ˇ

她那個時候居然在跟他們那桌的說:

骸很可口之類的xDDD快噴飯xDDDD(離題了

總之我畫畫畫就放棄了Q口Q



◦°†*星期四

昨天考比例考了 4 9 分.....(縮角落

坐在老師正前方第一個位子好衰ˇ

總覺得會被他罵人口水噴滿臉xDDD

結果今天我有進步威xDD 5 8 分xDDDD(你還敢講

然後音欣課聽一個奇怪的曲子ˇ

要我們兩人一組寫 1 0 個這首曲子的特色...(靠#

我跟野球笨蛋一組ˇ

約好一人寫 5 個

她居然給我才寫3個...我寫了6個欸...

結果他 3 個對半個我 6 個對 5 個(噢耶我是天才xD(去死

但是我們兩個都 5 5 分   因為是一組嘛

所以你要感謝我ˇ(仰天叉腰





好了我要去養咩樂的那隻蟲了...掰掰(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澤野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