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已經將近兩個月沒發文了真是抱歉A口A  (跪


264情報



【日文】



アイリス「白蘭様の命で囚人を引き取りに來た!!」「こいつらが悪魔をも裁くと言われる牢獄の番人復讐者!!…化け物め!」

復讐者の見た目は全身を覆うマントに頭にはシルクハット、顔は包帯を巻いていて見えない
同じ姿の復讐者が三人

復讐者「トリヒキハオワッタ」「マダナニカヨウカ」

アイリス「終わった? 終わったってどういうことだい!?」


復讐者「ヤクソクドオリサイカソウノロウゴクカラオトコヲシャクホウシテヤッタ…」

アイリス「もう釈放しただって!?」「バカ言ってんじゃないよ!!あたい達は今來たばかりだよ!!」

アイリスの部下「釈放した男というのは6人目の真六弔花 GHOSTという男か!!」

復讐者「チガウ コノオトコダ」

復讐者のリングから出るレーザーのようなものが資料をアイリスが見る


アイリス「ああ!!奴はボンゴレの!!」

アイリスの部下「や…やられた!!」

アイリス「ボンゴレ側の術士に一杯食わされたんだよ!!」「あたい達に化けたのさ!!」

復讐者「ソレハカンガエニクイ…」「ワレワレノメヲアザムクジュツシナド セカイニサンニントイナイ…」

その頃

フラン「へくしょん!! あれ…誰か噂してる?」


M・M「ちょっとフラン!!ツバ飛ばさないでよ!! このコート高かったんだから!!」「ヴァリヤーの安月給じゃ弁償できない高級品よ!!」

フラン「そんな服仕事に著てこないでくださいよー」

M・M「気合いれて當然でしょ 彼とは黒曜以來の再會なんだもの お子ちゃまにはわからないわよ」

フラン「ちぇっ どこいってもガキ扱いかよ」

M・M「あー!!私のカバン逆さに置かないでって言ってるでしょ!? これじゃW・Wじゃない 私の名前はM・Mよ!!」

カバンに書かれたM・Mという名前が逆さに置かれたカバンでW・Wになる


フラン「なんでミー 文句ばかり言われてるんですー?」「師匠を脫獄させたのミーなんですけどー」


先に復讐者達の所に行き、復讐者を術で騙し、骸を連れてきたのはフラン

そして骸はフランの師匠

犬「キャッホホ~!!ウッホー!やったぴょ~ん!!」
M・M「うかれた動物もいるし… で容態はどうなのよ?」

犬「んあ?」

千種「普通の人間なら…10年も水槽の中に動かずに浸かっていたら…元の運動神経を取り戻すまでに相當時間がかかる…」

骸がベッドで寢ていた

犬「でもすぐに飛行機乗せて日本向かえって言ってたぴょん ボンゴレ倒しに」

千種「目的違うよ…犬…」

フラン「相変わらず犬並の優れた知能ですねー犬ニーサン ミー達はボンゴレを倒すんじゃなくて ユニって子を守りに行くんですよ」


日本

了平「きょっ!!極限にへっちゃらだ!!痛くなどあるものか!!」

京子「もーお兄ちゃんムリして…」

ツナ「……でもまさか最初に未來に來たときの森に戻ってくるなんて…」

リボーン「仕方ねーだろ?不動産屋は燃えてなくなっちまったんだからな」

ツナ「川平のおじさんに何て説明しよう…」

リボーン「「燃えてなくなった」だ」

ツナ「そうなんだけどさ!!ガーン」

風太「町の方は一連のミルフィオーレとの戦いの爆発で騒ぎになっていてとても帰れる狀況じゃないしね」

ツナ「町の人達大丈夫だったかな?ボンゴレアジトも警察とかに見つかってないか心配だし…」

風太「その対策はしっかりしてるから大丈夫だってジャンニー二は言ってたよ」

ツナ「山本やヒバリさん達も早くここへここへこられるといいんだけど」

γ「何かいいたそうだな」

獄寺「まさか生きてやがったとはな」

γ「お前こそ無事だとは恐れいったぜ」

太猿「しかしなんてガキの多さだ どこを見てもガキガキガキ!!こんな奴らにミルフィオーレが振りまわされるとはな」「それにまたあんたに會えるとは嬉しいねぇ 元メローネ基地の裏切り隊長さんよぉ」

入江「な 君達だってミルフィオーレを裏切ってるじゃないか!!」「僕だって君達のような野蠻人とまた一緒になるとは思ってもみなかったよ!!」

野猿「んだてめー!!アニキに獣売ってんのか!?」

スパナ「ぼ…暴力を…ふるうのかい…?」

ユニ「やめて野猿!!皆さんと仲良くして!」

野猿「姫様!!」

野猿「仲良くしてるって!なっ仲いいよな!」

イーピンを掴みながら言う

ユニ「すみません入江さん」

入江「いやっぼ…僕も言いすぎたし!」

ユニ「どうぞラルさん…お水です」

ラル「…スマン しかし似ているな…お前の祖母……ルーチェに…」

リボーン「だろ?」

ユニ「リボーンおじさまにも言われました」

ツナ「ラルもユニのおばあちゃんの知り合いなんだ…」

ラル「ユニ…お前はアルコバレーノの誕生の時のことは知っているのか?」
ユニ「…はい…記憶の斷片に受け継いでいます」

ツナ「受け継ぐ…?」

ラル「ルーチェは…先を見通す不思議な力をもっていた お前にもあるのか?」

γ「!」

ツナ「さ…先を見通す力って…!?」

ユニ「かつてはありました…でも近頃は弱まっています」

γ「!!…どーりで…それでトリカブトの侵入を予知できなかったのか…」

ユニ「でもそれは白蘭も同じです 彼も自分の能力が弱まっていくのを感じています」

入江「白蘭サンの能力!?パラレルワールドをのぞく能力のことかい?」

ユニ「はい今は相當體力を消費する上に一度に一つぐらいのことしか知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はずです…」

リボーン「恐らく白蘭の能力で川平不動産はみつかったはずだぞ」

ユニ「だとすればしばらくは使えないはずです」

ツナ「…でもなんでできてたことができなくなるの?」

ユニ「私は…力の枯渇と衰え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ツナ「んな!!衰えって…!!」

ハル「ユニちゃんまだピチピチじゃないですか!」
ユニ「人は生まれた時から死に向かって生きていく…遅かれ早かれ自然なことです」

ラル「…たしかに…代々大空のアルコバレーノは短命だしな」

ツナ「え!」

γ「!まさか…姫…」

ユニ「白蘭が私をここまで必死に欲する理由もそこにあります 一刻も早くトゥリニセッテの真の力を引き出し自分の物にしたい だからこそ白蘭はとても焦っているんです」

日本國內ホテル

白蘭「え?復讐者の牢獄で骸クンに先に出られた?」「ふぅんボンゴレの術士にまんまと嵌められたってわけか…ハハハハ知らなかったなぁ骸クンにそんな仲間がいたとは…」
「うんまぁいいや僕はやることさえやってくれれば文句ないからさ」「復讐者とはもう一度取り引きしておくから…」
「一刻も早くGHOSTを出せ!!」

持っていたグラスを握り潰す

日本

ユニ「今の白蘭は何をするかわかりません…私を手に入れるために全てをかけてくるでしょう」

ツナ「そそんなー!!」

入江「知らなかった…それで焦っていたのか…」

リボーン「だが自分だけでなく白蘭の力も弱まってるってなんでわかったんだ?」

ユニ「わかるんです うまく説明できませんが…あの人と私は似てるから… ある意味では沢田さんと白蘭も似てますけど」

ツナ「な!!?オレと白蘭が似てる~!?」

ユニ「それと…みなさんにお伝えしなくてはいけないことがあります 私はもう逃げません」

ツナ「え!? ダ…ダメだよ…あきらめちゃ!!せっかくここまで無事できたのに!!」

ユニ「あきらめた訳ではありませんそれだけは昔からずっと分かっていたんです…
   ここが白蘭との最後の戦いの場所になることが…明日…夜明けとともに始まる戦いですべてが終わります






【中文】



愛麗絲「奉白蘭大人的命令來領回囚犯」「這些傢伙是被稱為連惡魔都制裁的牢獄的看守人復仇者!!...怪物!!」

復仇者的眼睛因為全身被斗篷遮住僰僨像僥,碴硾碨碟頭上帶著高禮帽,臉上纏著繃帶所以看不到
同個樣子的復仇者有三人

復仇者「領取已結束」「還有甚麼事嗎」
愛麗絲「結束?結束是甚麼意思!?」

復仇者「已經依照約定把最下層牢獄裡的男子釋放…」
愛麗絲「已經釋放了!?」「別說傻話了!!我們才剛來而已啊!!」
愛麗絲部下「被釋放的男子是第六人的真六弔花嫨嫠嫣嫗,幛幗幙幣叫做GHOST的男子嗎!!」
復仇者「不對,是這個男的」
復仇者的戒指發出像雷射的東西寠寤對屢,輔輐輒輕把資料給愛麗絲看

愛麗絲「啊啊!!那傢伙是彭哥列的!!」
愛麗絲的部下「被…被擺了一道」
愛麗絲「完全被彭哥列身旁的術士騙了!!」「偽裝成我們的樣子!!」

復仇者「那是不可能的…」「這個世界裡可以騙過我們眼睛的術士什麼的是不存在…」

同一時刻
弗蘭「哈啾!!阿咧…誰在說我壞話?」
M.M「等一下弗蘭!!別噴口水啊!!這件大衣可是很貴的啊!!可不是瓦利亞那微薄的薪水可以賠償的高級品啊!!」
弗蘭「請不要穿著那衣服來工作──」
M.M「気合いれて當然でしょ 這可是從黑曜之後的再會啊,小孩子是不會懂得」
弗蘭「呿,不管到哪都被當成小鬼對待」
M.M「啊─!!不是說過不准把我的包包顛倒放嗎!?這樣不就是W.W了嗎,我的名字是M.M啦!」
寫著M.M名字的包包被倒著擺變成W.W

弗蘭「為什麼一直對我抱怨─?」「讓師父脫獄的人可是我耶─」

先前到復仇者那裏去,用幻術騙過復仇者把骸帶走的就是弗蘭
然後骸是弗蘭的師父

犬「嘎哈哈~!!嗚哈─!成功~了!!」
M.M「有隻興奮的動物也在啊…是說狀況怎麼樣?」
犬「啥?」
千種「如果是普通的人類…10年間不能動一直泡在水槽裡…要取回原本的運動神經需要相當長的時間…」
骸在床上睡覺

犬「但是不是說要立刻搭乘飛機前往日本把彭哥列打倒」
千種「目的搞錯了…犬…」
弗蘭「還是沒變,和狗一樣的智力呢,犬哥,我們不是去打倒彭哥列,而是去保護叫做尤尼的孩子」

日本
了平「極!極限地不在意!!疼痛什麼的!!」
京子「真是的,哥哥你不要勉強啦…」
阿綱「但是,沒想到居然會回到最初來到未來時的森林…」
里包恩「沒辦法不是嗎?不動產屋都被燒成灰燼了啊」
阿綱「要怎麼向川平大叔說明啊…」
里包恩「就說「燒成灰燼了」」
阿綱「雖說是那樣!!」
風太「城鎮那邊因為一連串和秘魯菲奧雷的戰鬥而爆發的騷動,完全不是能夠回去的狀況啊」
阿綱「城鎮的人應該沒有事吧?好擔心彭哥列基地會不會被警察發現…」
風太「將尼二說過有已經做好關於那個的對策,沒問題的」
阿綱「山本和雲雀學長他們早點到這裡來就好了」

γ「一臉想說什麼的樣子」
獄寺「沒想到你還活著哪」
γ「你才是,能夠沒事真是令我吃驚」
太猿「但是怎麼那麼多小鬼,放眼望去都是小鬼小鬼小鬼!!密魯菲奧雷被這些傢伙們包圍著」「而且能夠再和你見面真是開心啊!原梅羅涅基地的叛徒隊長先生」
入江「什…你們才是背叛秘魯菲奧雷的吧!!」「我可沒想過要和像你們一樣的野蠻人在一起呢」
野猿「混仗你說什麼!!你想說大哥是野獸嗎!?」
斯帕那「使…使用…暴力不是嗎…?」
尤尼「住手野猿!!大家要好好相處!」
野猿「公主!!」

野猿「好好相處!關…關係很好喔!」
一邊抓著一平一邊說

尤尼「對不起,入江先生」
入江「不,我…我也說得太過頭了!」
尤尼「來,拉爾小姐…水」
拉爾「…抱歉,但是很像呢…和你的祖母…露切….」
里包恩「對吧?」
尤尼「也被里包恩叔叔這麼說過」
阿綱「拉爾也認識由尼的祖母嗎?」

拉爾「尤尼…你知道阿爾柯巴雷諾誕生時的事情嗎?」
尤尼「…是的…繼承了部分的記憶」
阿綱「繼承…?」
拉爾「露切她…擁有看見未來的不可思議的能力,妳也擁有嗎?」
γ「!」
阿綱「看…看見未來的能力…!?」
尤尼「以前是有…但是最近力量變弱了」
γ「!!...變弱…所以沒辦法預知托理卡布托的入侵嗎?」
尤尼「但是這點白蘭也是一樣的…他也感覺到自己的能力變弱了」
入江「白蘭大人的能力!?是指可以窺視平行世界的能力嗎?」

尤尼「是的,現在應該連消耗相當的體力一次只知道一件事這種程度的事也都做不到了…」
里包恩「恐怕是因為白蘭的能力,川平不動產才被發現的」
尤尼「如果是的話,那麼應該有段時間無法使用了」
阿綱「…但是為什麼原本可以辦到的事變得做不到了呢?」

尤尼「我想是因為…力量枯竭和衰弱的關係」
阿綱「什麼!!衰弱…!!」

小春「尤尼還很有朝氣不是嗎!」
尤尼「人從出生開始就是往死亡生活著…早死或晚死都是自然的事情」

拉爾「…確實…代代的大空阿爾柯巴雷諾都很短命」

阿綱「欸!」

γ「!難不成…公主…」
尤尼「白蘭即使到這地步也盡全力的想得到我也是這個原因,即便只有一刻也想要早點引出7^3真正力量成為自己的東西,所以白蘭才會這麼著急」


日本國內的飯店
白蘭「欸?骸君先從復仇者的牢獄出來了?」「呼恩,完全被彭哥列的術士騙了啊….哈哈哈!都不知道哪,骸君有那樣的同伴…」
「恩,嘛,算了,我是只要該做的都做到了話就不有怨言的」「再向復仇者交易一次…」「即便一刻也要盡早讓GHOST出來!!」

捏碎手中的玻璃杯

日本
尤尼「現在白蘭在做什麼我不知道…為了將我納入手中而不惜一切吧」
阿綱「怎麼會─!!」
入江「之前都不知道…所以才會那麼焦慮啊…」
里包恩「但是不只自己,也知道白蘭的能力也變弱了?」
尤尼「我知道的,沒辦法很好的說明…那個人和我很相似…某種意義上澤田先生和白蘭也相似」
阿綱「什!!?我和白蘭相似~!?」
尤尼「而且…有件事必須告訴大家,我已經不會逃了」
阿綱「欸!?不…不行啊…不可以放棄!!好不容易到這裡都沒事的!!」
尤尼「我並不是要放棄,只是從以前就知道的…這裡是和白蘭最後的戰鬥場所…明天…隨著黎明開始的戰鬥,所有的一切都將結束。」



【不重要的題外話ˇ】


是說原來弗蘭的師傅就是骸桑阿  (′▽`)ノ

骸你還真會選,選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徒弟呼呼呼///  (←???


對了咱班停課了吶=言=

還真是有夠麻煩的  (眼神死




等一下再發一篇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澤野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