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

阿阿(晃

是說我補習班週考考太爛ˋ

小考25 週考60

結果全班最後一名xDDDD(你還敢講

所以說我被禁用電腦了=口=

其實是要寫完功課才能開ˇ

這對我這種每天掛網電腦很少關的人來說真的快暴斃了...(請你換行

所以說如果看到我雞屎通(?)沒有上ˇ

就是俺功課還沒寫完噢:D

 

然後是說我無意間找到這個:)))

輕輕的點俺xD
-★° 〞

腐女子的品格XDDDD

超想買的ˇˇ(花

請點『精彩試閱』xD

整個就超有激起我購買慾的=口=!!!!

 

 

然後本站LOGO終於做好了=ˇ=

(謎:根本是廢物ˇ

好啦其實才花了我5分鐘:D(謎:那你還終於什麼XD

 

 

然後恭彌彌這次雜記沒有記到你ˇ

(謎:你現在不是記到了 冏!

然後現在是半夜

乖孩子快去睡噢ˇˇ(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澤野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